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逆著風,飛翔  文/莫憑欄  沒有人知道他那段時間過得有多艱難,過早進入社會的他習慣了很多事情獨自承受,習慣了堅持隱忍。什么時候見他都能讓人感到開心,他總是很樂觀,心懷目標。當我像大多數大學生一樣,每天按自己的喜好吃飯睡覺上課,漫無目的地混日子時,從沒有過多地考慮過他是怎么樣生活的,只知道這哥們掙錢了有工作了,有時候周末有時間還會帶我出去吃好的。  我上大二時,他好一段時間沒有聯系我,我偶然想起來了,才給他打了個電話,卻一直沒人接。我想著他能有什么事,估計又加班了,閑了就會找我的。后來才知道,他出了點意外,現在想想都覺得后怕。  2009年剛過完春節,經過年前長時間的對比,他終于選好一所培訓機構準備報名,學費是7000元。雖說已經工作3年,他仍然沒什么積蓄。朋友的傾力相助,再加上姐姐也一直不希望他就這么干下去,使得籌學費的事省了不少心。在我,是從來沒聽過學費可以分期付款的,開始上課前他只籌到一部分,剩下的基本是每個月一發工資,去上課時就交一部分,留下一些生活的基本費用。有時候遇上個什么事,缺錢就得死扛。  “那都沒什么,我當時就覺得只要我努力,我堅持下來,以后一定會好起來的。”  2009年3月15日,他開始了一邊上班一邊上學的日子。因為還要工作,他報的晚班,晚上19點到20點30是老師上課,8點30到10點是自習時間。他買了一輛二手自行車,開始輾轉于工地和學校。  改變很難,從頭開始更難。那時候上晚班有十幾個同學,干什么的都有,包括大學生高中生社會青年。他每天一下班,趕緊換身衣服就往培訓學校趕,一去就趕緊先自己學。最頭疼的是有很多設計軟件是英文版的,他那初中水平根本應付不了,那段時間還老用短信發個單詞問我,有的我也不認識,還以為他故意刁難我,就覺得生氣,現在想想真是慚愧。  更讓他難堪的是有時候工作太忙遇上加班,都沒時間換衣服,只能直接穿著工作服趕過去,渾身臟兮兮的都不好意思進去,就一直站在外面等,快上課才悄悄坐后面。有時候實在太累了,坐那聽課,聽著聽著睡著了自己都不知道,只能下課走的時候找老師把課件拷了,回去再看。每天上完課回去自己隨便下點面,吃了稍微收拾一下就又開始接著學習。  “那會兒還搞笑的是,我下載一些英語單詞放到MP4里,邊騎車邊聽單詞,晚上沒有注意到紅燈,快11點了跟一輛右拐的車撞了,把自行車都撞變形了,本來也是我的錯,大晚上司機不愿意惹事就直接走了。當時我還有意識,想到不遠就有醫院,就自己過去了,不過錢沒帶夠,縫針要400,兜里就100來塊錢,又灰溜溜地出來了,到對面一個社區醫院上了點藥。大半夜想打車都打不上,司機一看我滿臉是血,都以為我是打架的,根本沒人敢拉。”事情過了好久,他才這么跟我說,依舊是樂呵呵的,就跟在說別人的事一樣。聽得我后背一陣一陣發涼。那時他還惦記著第二天上班上課的事,趕緊和一位關系好的同學商量,直到那位同學答應禮拜天幫他輔導課程才安心。  “你知道我為什么不愿意刮胡子嗎?上次磕碰到嘴唇上面了,一直有個疤,從那以后就不愛刮胡子了,久而久之就不習慣刮胡子了。”聽這話的時候,我怎么也想像不出那副落寞的表情會出現在這張過早成熟的臉上。  他是高中讀了一年之后,從學校出來去征兵沒選上,就經人介紹走向了工廠流水線。事后他總是不在乎地跟我說:“在廠里,剛開始學的時候也不是特別苦,先去當搬運工,送貨,鍛煉力氣。出去送貨,有時候運氣不好,碰到沒有電梯的,干活用的預制板就得一塊一塊往上背,夏天還好,冬天送一趟貨下來全身都濕了。干完活,身上全是灰,先找個沒人的地方把衣服脫下來,抖抖灰塵。不是為干凈,是為了能上公交車,誰讓我全身是土呢?別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對。”  有的客戶很挑剔,不小心蹭一點都不行,不管你有多累,磕壞了就罵罵咧咧的,他也只能盡量把活干得漂亮,就算沒有一句謝謝,沒有一瓶水。不過他還是很樂呵地跟我說:“也有的開著好車送我們回來,請我們吃飯的,還有騎自行車帶我們,給我們送水的……”  有次干活,他一只手按著板子,一只手拿刀子劃,一不小心就劃到左手上了,食指幾乎半個指甲蓋都沒有了,還不敢跟老板請假,一是怕扣工資,二是怕老板,覺得你這人怎么啥都干不了。最后只能自己先拿衛生紙包著,下班都晚上11點了,才趕緊回租住屋附近村里的衛生站包扎。第二天傷口都腫了,去請假,領導來了句輕傷不下火線。沒辦法,不想丟工作就還得堅持。  “可我還年輕,我不會一輩子都干這個,第一份工作確實給我上了不少課,這是哪所學校都學不到的,教會我干什么都應該做到:不傲氣,不挑揀,咬緊牙關,沒有過不去的坎。”  從培訓學校正式結業后,他辭掉原來的工作,順利找到新工作。他堅持“不挑剔不傲氣”,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如今在一家大的電力公司負責市場宣傳和雜志設計,每天西裝革履代替了一身灰塵的工作服,也在寫字樓里擁有了自己的小隔間。  沒有人可以選擇出身,但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人生。 讓夢想飛翔 少年,當你談論飛翔的時候 我渴望飛翔分頁:123

老舍:希望  二哥,大彩是五十萬!  得了,自在逍遙什么也不用干。  到巴黎去看看姑娘,  上倫敦吃頓中國飯,  千金之子未便乘飛機,  其實火輪車船也不慢。  莫到無時盼有時,  頂好存著一半帶一半。  帶著的隨便花,  花天酒地多么浪漫;  存著的年年把利生,  比營商種地都少危險。  什么白色恐怖,什么綠色恐慌,  袋里有錢什么也不必管。  只是那么十塊作本錢,  得了?嘿!不買彩票是傻蛋!  買了一條,噯,再來一條,  兩個號碼總比單釣機會高。  還不開彩,還不開彩,  黃金之夢夜夜來幾遭。  假如得了,一定能得,  一步登天抱著大皮包!  假如不得,怎能不得?  照鏡子看看喜上眉梢。  鞋也不擦,衣也不洗,  專等煥然一新,舊的全燒。  頭獎,二獎,三獎,登出來了,  越看心中越把涼氣冒;  再看四獎與五獎吧,  少得一些總比空了好。  哼,一聲哼罷(www.lz13.cn)把頭搖,  二十元的虧空向誰去要?  二哥,您也沒得嗎?  二哥不言,微微一笑。  選自1933年8月9日《申報·自由談》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四位先生 老舍:宗月大師分頁:123

年輕,活出生命的質量    文/馬未都    成就只是因為抓住了機會    我沒什么偉大的成就,我們每個人為社會做的事兒都是受社會制約的,社會給你所有的不好,可能都會成為你的好,所有社會給予你的好,可能都會成為你的不好。當社會貧窮的時候,當社會不給你機會的時候,一旦有一個機會你就可能冒出來了,但當社會遍地是機會的時候,你可能永遠拾不起這個機會,每個機會都會放棄掉。    我今天可以跟社會公開講的成就無非是我做的博物館,因為當時社會不給機會,全中國沒有給私人辦博物館的機會,直接被駁回,正因為沒有這個機會,正因為我處在國家高速變化時期,國家給了我這個機會。我說過我不比前人強,后人強,但有一個比你強,我的機會好,前面的人沒有機會,后面的人是機會已經喪失了,我趕上這個機會,正是我的年齡段,如果我當時年輕我也沒法做這個事兒,如果像今天這個年齡我也沒有這個心氣兒去做這個事情,當時我有熱情,也有機會,所有的事兒都被我趕上了,所以就做了這樣的事兒。    人生沒有假設    如果給我一個機會,我愿意再活一次前30年。人只有一個事情是有價值的,就是你的生命。我現在55歲,假設我身后還有30年,我活到85就沒了,我愿意這30年往前挪,我由55退回30年,我從25歲再活30歲,我愿意這么活,這是我最大的心愿。因為你年輕你有體力,你有想法,你活力大,我后面30年,如果我再坐上輪椅,我的生命質量就會受到影響。    很多人問我如果沒有跟文物結緣,我會做什么?我覺得這個事兒是最不能假設的,如果我們倒回去,假設我沒有跟文物結緣,我不敢說我做什么,人生所有事情都不是假設來的,都是我實實在在遇到的事兒,我覺得這個特別重要,對于今天年輕人來說也非常重要。你遇到什么問題,見招拆招。你要明白社會的所有構成都是你不能假設的,假設是一個非常可悲的事情,不能假設,我們遇到什么問題要解決什么問題,要正視這個問題。社會中遇到的事兒一定要正視,你可能需要的是某一種決定,你陷入到這個決定的時候,你怎么在內心警告自己?我現在陷入絕境了,我怎么去自救,這都是很重要的事兒。    年輕人對社會不豁達是正常    我不要求今天年輕人對這個社會非常豁達,因為是不可能的,不豁達是正常的,是整體現象。因為他們生活太好了,我們生活是不好的,我們年輕的時候最輕的都是挨過餓。我最看《唐山大地震》的時候,發現所有演員都是胖子,跟那個時期不一樣,那個時期胖子很少見,幾乎都見不到,今天這么多胖子是因為生活好。80后以后大致處在較為富足的社會,這個富足是吃穿兩個條件都解決了,煩惱都是吃穿以外的煩惱,吃飯、穿衣花不了多少錢,所以我覺得今天的年輕人跟我們那時候比起來,可能會有今天的問題,有他現在的社會問題的,而且很難解決。    虛榮心是文化因素造成的,當你對社會有判斷的時候,你的虛榮心是由羞恥心而來,小孩兒沒有羞恥,剛生下來的一兩歲孩子光著屁股高興,沒有羞恥。成人為虛榮心編造謊言,這不僅對自己造成傷害,也會對社會造成傷害。    外向性格更易成功    我們今天的社會是信息社會,它需要你表達,需要溝通,如果你性格內向的話,按照傳統意義的內向,溝通會有一定的障礙,比如你跟對方說10句,他說1句,就會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不是所有內向人都不成功,我認識的成功人中有內向的,表面上他都不說話,我覺得表面內向會給社會一個誤解,其實很多人不善于語言表達,但思維非常活躍,思維并不內向,今天社會確實是這樣,外向容易成功,你看到成功的人大部分都是外向的,沒有一個成功的人是不與人交流不與人說話的。 年輕時應該去遠方 關于生命的名言 有關于生命的文章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南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euf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