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理想與現實,寫給奮斗路上的我們  文/萬濤  引子:銷售的心理障礙  帶銷售團隊以來,經常會遇到無法跨越銷售心理障礙的人,具體表現為不愿與人套近乎話家常,不愿察言觀色旁敲側擊,不愿使用各類銷售逼定技巧,越是臨近成交越是心存愧疚,弄的自己特別別扭,好像自己銷售出去的東西貨不真價不實,騙了客戶似的。結果自然是,人與人的感覺是相互的,銷售員越發這么覺得,客戶越發不信任,最終導致客戶信心不足,或獅子大開口,或另作他選。  背后原因分析:什么在作怪?  起初,我以為是性格的原因,結果隨著失敗案例的增多,我發現不太像是性格的原因,很多性格外向的人也有這樣的毛病,不少性格內向的人做銷售也能做的很好。于是,一對一深入溝通交流,我終于發現了背后的原因。  這里先交待下背景:這些存在銷售心理障礙的人,在生活中往往非常討人喜歡,有的性格隨和,善良謙遜;有的個性,愛恨分明;有的細致,讓人放心……  在于他們交流的過程中,我聽到了非常熟悉的話語,仿佛兩三年前的自己:我不接受、我覺得那樣不對、我不想那樣做、我看不起,然后就是:虛偽、假、騙人、忽悠、目的性太強、功利、愧疚……再往后聊,就扯到價值觀上去了,結局往往不歡而散……用句爆粗口的話講,MBD,一個個都是憤青,心地善良的憤青!越是剛出校門的學生,越憤!  再后來,我怎么也開導不了,道理都懂,可就是不接受別人的建議、不采納別人的方法,越干越別扭,一個個小孩兒本性很不錯,可偏偏就開不了竅,搞的我崩潰不已,一度甚至想起了花姐以前老說的一句話,叫“缺少慧根”.  最終結局,這幫很善良的憤青們,能忍的接著痛苦的忍,不能忍的主動轉崗,再烈一點兒的直接不跟我玩兒了。  有一回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破口大罵了一回:“你們TMD裝什么憤青,稍微干點兒自己不愿意干的就往價值觀上扯,好像全世界就你價值觀高尚似的,干這個你覺得假,干那個你覺得虛,說什么都不聽,別人教你的辦法,死活就不愿意嘗試,罵你兩句就撂挑子不干,這都TM什么個性,老子年輕那會兒比你個性多了,有種干成了之后甩我一記耳光,再走!”  結果更逗了,發過火之后,原本以為肯定要走人的人,偏偏沒走,反而越干越起勁了。于是乎,我不得不深刻思考這背后的原因。  這里,我重演一下,這些人的思維路徑:  首先認為自己的“價值觀”沒錯;  然后覺得太世故的東西沒必要去學也沒必要去做,因為太假;  再往后別人說什么都不聽,我行我素該怎么著還怎么著;  緊接著發現脫離不了所處的社會環境、職場系統、人際網絡,開始各種抱怨;  最后給自己一個“高尚”的臺階下了,彼此價值觀不一樣,接著依舊各種看不起、不接受……  案例參考:我的自身經歷  剛出校門那會兒,我一直認為自己接人待物、說話辦事不用學,什么場面兒話、客套話、暖心話從來不講,有目的性的選擇朋友、請客吃飯什么的更是不屑一顧,想怎么樣就怎么樣,活的絕對真實,個性突出,鋒芒銳利。喜歡我的人很喜歡,認為我心地善良,活的單純真實;不喜歡我的人,認為我缺心眼兒,不會做人。  舉兩個小例子吧:  第一個,以前領導來項目跟開發商談事情,過程中我不會打一個電話,到了下班點兒,該干啥干啥,不用等也不用干嘛,因為我覺得下班了就是我個人時間了。慢慢的,時間過去了,我突然間意識到好像有點問題,雖然別人不在意,但是好像并不代表我就不需要做。于是乎,我轉變了,領導再來的時候,路上我肯定會打電話關心,問問幾點到,到了給領導們接風,只要不是太晚,肯定在辦公室等著,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天什么的也挺好。  第二個,第一份工作在國企,見識了什么叫琢磨人,當時特別不屑,認為挺沒勁的,然后就跳槽了,然后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橫沖直撞敢怒敢言,經常是不分場合不分職級,不爽了我就要說,不說我難受,說完了我爽了就行,從來不去想別人難受不難受。工作中,一心學做事,從不在琢磨人上浪費精力,在基層崗位時干的如魚得水游刃有余,再后來,往上升了,開始管人了,受了無數挫折之后,這才意識到原來在工作中,事不是最重要的,人才是!(www.lz13.cn)事是死的,人是活的,事情再合理,人不愿意干也白搭。原本對自己的溝通能力頗為自信,結果偏偏跟人聊天,聊不到人心坎兒上去,產生不了共鳴,推動不了改變,贏得不了追隨。處處受制,處處郁悶,而后終于意識到,工作重心該轉移了,該從理事管人向管事理人轉變了,開始關注別人的喜怒哀樂、關注別人的心理波動、關注別人的核心利益、關注別人的職業訴求等等。  總結一下吧,兩個例子兩種轉變:  從我行我素活出自我到關注他人感受,活出彼此舒服;  從認為“琢磨人是一種惡”到“琢磨人是對人最基本的尊重,對人毫不關心不把別人放在心里,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才是真正的惡”;  再診斷:何為理想何為現實  不可否認,人都有理想主義的一面,也都有現實主義的一面,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所展現出來的某一面會相對多一些。比如剛出校門的學生,比如血氣方剛的小伙子等等。  我們都有這樣的理想:  社會公平、公正、公開,沒有信息壁壘,能者多勞勞者多得,能者上平者讓庸者下,各司其職,能力越強道德越高尚的人,就越應該獲得相應的社會地位與榮耀。舉售樓的例子來說,最理想的情況是,有第三方權威機構核定房屋價格,開發商一戶一價明碼標價往外公示,不允許加價也不允許客戶砍價,售樓處采用自選方式,信息對稱客戶自由選擇,這樣誰都不會有愧疚感。  但我們也不得不承認真正的社會是這樣的:  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信息不對稱,人事不匹配,有尸位素餐者,有人才埋沒者,有小人得志者,有奸臣當道者,銀行欺窮怕富,社會欺軟怕硬等等等等。還舉售樓的例子來說,現實情況是,玩兒概念的,玩兒情境包裝造夢的,玩兒消費者心理及行為漏洞的,上一個客戶優惠1萬,下一個客戶優惠10萬,今天漲價明天促銷,實收價格更高等等,比比皆是。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人之為人,何以處世?  個人建議:做一個現實的理想主義者,完善自己,影響改變他人  嘗試辯證的看待理想與現實,二者猶如一個硬幣的兩面,融為一體方顯價值。  面對現實,有人逃避,做了苦行僧,淡然出世;有人面對,做到心中佛,積極入世。在人之社會屬性越來越重的今天,我個人建議:做一個現實的理想主義者,完善自己,影響改變他人!  具體改變辦法:  一、改變思維模式,培養強者思維。人既為社會人,脫離不開社會這個大系統,與其抱怨何不坦然面對。接受這個社會的美與丑、善與惡,識大惡方知大善,勇敢地接受面對,內心把持住自己為人處世的基本原則,深入了解丑惡背后的原因和形成機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變得更有影響力,完善自己的同時,盡全力去影響改變他人。  弱者思維:我覺得,我認為,我想,我喜歡……他怎么怎么樣,然后我就怎么怎么樣!這里的他可能是公司、可能是朋友、可能是伴侶、可能是親人、可能是我們所處社會系統中的一切。  強者思維:我選擇,我接受,我拒絕,我改變……我怎么怎么樣,他才可能會怎么怎么樣!比如,我先做好了工作,公司才可能會給我加薪;我先對人坦誠相待,別人才可能會對我掏心窩子;我先讓別人舒服了,別人才可能會讓我更舒服……  二、腳踏實地,仰望星空。生活中很多不如意,找工作不如意,干工作不如意,找對象不如意,婚姻感情不如意,孩子教育不如意……種種不如意的背后,都是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太遠。弱者選擇抱怨,強者選擇禁言。社會中不合理不合情的事情太多太多,我個人欣賞的人生態度是腳踏現實心懷理想,外圓內方,外柔內剛,任憑社會現實浸泡我的身體,你也腐蝕不了我的心靈。  最后,附上兩段從網絡中學習到的至理名言送給自己也送給大家:  秋葉老師:  假如你內心沒有勇氣面對現實,選擇哪一條路對你都是一場折磨,因為現實會告訴你答案:真正的問題不是你去選擇哪條路,而是你選擇哪條路,別人會選擇你。  網絡無名氏: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要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需要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快,會迷路;腳走得太快,會摔倒;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腳步剛好能跟上。掌控好你的心,讓它走正,走好;加快你的步伐,讓所有夢想生出美麗的翅膀。 寫給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寫給學子:自己撐不住的時候就看看 奮斗個性簽名 奮斗QQ簽名分頁:123

夜深了四周的視線 越來越黑 即使遠處有燈光 走過來 眼睛變成一條射線 朝前朝后都是 看不清的路徑 四顧是荒野、灌木叢 比黑夜黑得多的 是樹葉樹冠樹莖 模糊的漆黑 充滿一大團的恐懼 一大團漆黑模糊 我的內心一片黑暗 比黑夜更黑 比黑夜的樹叢還黑 黑暗處可能 有危險的動靜 毒蛇或者野狼 或蛇狼一般的野獸 眼睛窺伺著 隨時都有 猛撲出來的危險 此時我的心 非常坦然,沒有 感到絲毫膽怯 其實,對善良來說 最可怕的黑暗 莫過于自私缺德的人 這種人比毒蛇 比惡狼 更加狡詐陰險 他們沒有人心 心房里裝的都是炭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文/日落北北  說到公司管理培訓生,現在差不多每個公司都有,不算什么特別的事。但是我們公司的管理培訓生項目還是相當的高大上的,能夠最后入選也相當不易。講個笑話,最近微信朋友圈流行集資買Iphone6,我開一個同事的玩笑,說校招網申的時候一份網申一塊錢,集到錢買個Iphone6給你,同事立刻回復說:那估計咱們幾個的Iphone6都有了。參與之熱烈可見一斑。  不過公司每年招進來的管理培訓生,就那么20幾個。L是其中一個。  L畢業于我從小學開始就特別想考進的上海知名學府,因為工作緣故我和她有將近一年的同居生活。近距離接觸以后才明白,原來這世上真的有人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忘記說,L還是個長得很漂亮的姑娘,我個人覺得她像《Gossip Girl》里的Serena——不過是個甜美版的Serena,講英文的樣子也像Serena,有點兒慵懶的美式發音。L家境不錯,北京二環內高檔住宅樓,我和她認識一年多,見慣了她用200多塊錢的頭繩,質量上乘的卡哇伊小文具,高檔護膚品,還時不時和父母朋友海外游,就傻傻得出一個結論:她比我有錢。同居生涯結束很久經人提醒才明白原來這是個白富美……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一開始一起吃飯就不和她AA。  說了這么多,家境不錯,長相甜美,學習出色,L的平時生活是什么樣的呢?  我認識的L,從周一到周日,很少晚上12點后睡覺,早上8點后起床。工作日早上5、6點就起來,收郵件學英語,然后7:30叫我起床,一起上班。晚上經常會加班工作,偶爾加班到10點,會休息一下練會兒瑜伽,然后聽音樂,睡覺。彼時我正在以學英語為名,看美劇看美劇看美劇。  有段時間L突然對日語感興趣,于是報了網上課程學日語,那段時間每天下班的學英語就變成了學日語,房間里常常電腦內外萌萌日系風。  還有段時間L對跳舞感興趣,就報了個肚皮舞班學跳舞,學著學著改成一對一授課班,再學著學著就帶著幾個小伙伴跳到了公司年會上,驚艷全場。  又說了這么多,好像還是和工作沒什么關系。L在工作中是什么樣呢?  我們朝夕相處的那段日子,L正在經歷她在公司的第二個輪崗,一個文科畢業小女生,做一個理工科崗位項目經理職位。L在這個崗位上充分發揮了她的努力和優秀的學習能力,她認真學習,積極向前輩討教,參與思考討論,和團隊小伙伴打成一片。她花了很多心思在工作內容和工作方法上,以致那段時間我們的下班生活就是在家加班,周末生活就是在星巴克加班。后來L就真的非常了解這個領域,短時間內獲得了很多支持和認可。L的輪崗期是一年,她在職的一年,這個崗位的工作只有她帶了一個初級員工做,她走后,這個團隊壯大到一個經理,一個主管,兩個技術人員和兩個初級員工。可以想象最初L的工作壓力有多么大。  除了認真鉆研工作技能和知識的提升,L也積極發揮自己的團隊影響力。還記得在一個關于下一年度的工作計劃討論會,L是那場會議的組織協調負責人。因為一項任務到底該歸哪個部門負責,兩個高級經理爭執不下,誰都不肯讓步,整個討論就僵在那里。當時大家都不說話,也不知道該支持誰,只有L走過去打圓場。我都不記得她說了什么,只記得討論會還是順利的進行下去了。而事后,其中一個打死不讓步的高級經理對我說:你看L多么成熟從容大度,你要好好向人家學習一下。  除了發揮團隊影響力,L也是個非常認真的思考者。L的第三個輪崗想轉到我所在的團隊,于是她約了我當時的老板聊一聊。讓我意外的是,她在和我老板聊完之后,給我寫了一份很長的英文郵件,分享給我她和我老板聊完的一些感想,以及她了解到我老板對團隊的期望,讓我也獲益匪淺。偶爾和她討論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她從來不是一個不聽完故事就下判斷的人,她會讓我清楚地知道她的思考邏輯,對于我糾結的點,快速的打斷我,對我猶豫不決的事,積極的鼓勵我。她也常積極提出反饋,說出哪些事情是我該做的但是我沒做,或者如果做了更好就不要太遷就自己的小懶惰小任性,都是工作上的事。(www.lz13.cn)我問那生活中呢?L說,生活你是個好人,沒有要改的地方。一臉萌萌的真誠。所以這是我最愛的細節。  講了這么多還沒有講L是個熱心公益的姑娘,大學里就在做志愿者,教郊區小朋友學英語。畢業后還參加了一個很知名的公益組織,和民工子弟小朋友一對一交朋友,每月一封手寫信,堅持至今。L的理想是做NGO,做對社區、對人類、對地球真正有意義的事情。我一直覺得她有一天會做到。  L最近換了新崗位,我們的最近一次聚會,她背了厚厚的幾本大書,都是和新崗位領域的知識相關。她說要好好學習一下,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戰。還很得意的說自己買了書以后請教新團隊的專家,問可以讀些什么書來補充下知識,發現專家提供的書單和自己的買的差不多。這樣聰明自信。——其實我們都知道她在這個新崗位上時間不會很長,但是她似乎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學習和為團隊貢獻價值。  這就是我認識的L,很多人眼中的白富美。一直比我優秀,還比我努力。  我始終喜歡她,有積極健康的愛好,對待生活對待工作,永遠充滿興趣,又樂觀上進。  L將在不遠的將來奔赴美國,這個我見過的最美好的女孩,祝愿她有一天實現自己的理想。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台南半導體設備檢驗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北E001溫度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

arrow
arrow

    a86deuf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