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E001溫度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E001溫度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到清水河鎮出差,事畢,想去看看已經維修完畢的雨補魯古寨。古寨入口古榕及巨石壘就的臺階,滄桑斑駁的百年老屋,彎彎曲曲的村巷,這次維修保留了古韻,沒有搞成“雨補魯旅游新村”。一路上,我忍不住贊嘆中央美院建筑學院院長呂品晶這個團隊對傳統建筑及傳統文化的恰當拿捏。正準備離開,鎮里的同志指著南面的山峰說,那邊納央古寨比雨補魯還好,老房子更多。雨補魯讓人夠震撼了,還比這更好?一聽有老東西,我就“來電”了。追問誰去看過。鎮里的同志見我著急的模樣,笑了笑說,羅松去看過。怎么樣?答,他陶醉了,不忍離開。這羅松我是知道的,遇到老房子老物件,鼓搗其中的傳統文化內涵,很有些道道。既然這樣,我決定走一趟。 進入村口左側,有段古墻,大石塊砌就,長滿藤蔓與荒草。我正要“抒思古之幽情”,他們卻說,這不是堡坎,是普通地埂。地埂用那樣大的石塊,那樣精致,太出乎我意料了!其它地方的地埂往往亂石壘就,石塊也要小得多,且粗糙簡陋。地埂都那樣唬得住人,房子會是什么樣呢?剛進納央寨子,就被古味緊緊抓住了。 下得車來,迎面是一座民國風格的老屋。墻的底部是平整的五面石,縫與縫對得很整齊,往上是土磚,靠近屋檐的部分還有彩繪,大多是卷草紋。最后是瓦面和防火墻。興義石山半石山地方的大戶人家幾乎都是這種做法,尤其以下五屯劉氏莊園的建筑最為典型。五面石堅固,防潮,美觀,穩定。五面石之上用磚,既可減輕承重,又便于砌筑,那時的火磚少,只好用生磚。彩繪則用簡潔的手法弄一些蘭、竹之類的東西,對屋檐是一種裝飾,暗喻主人的品格。 對五面石、石柱礎之類的古建構件,我頗有情感。古代的大戶人家修房子,管匠人吃住,給幾個工錢即可。至于時間是不太計較的,一棟房子修幾年,一個神龕弄半年,是常有的事,不像現在的“政績工程”要趕工期。就說這五面石吧,從開采到修整好,每塊要耗費好幾天,既可以看出房主人的殷實,又可以看出古代匠人的一絲不茍。現在機器切割,整齊劃一,毫無生氣,太呆板了,那不是工藝品。如今哪個有閑心手工打制五面石!所以五面石像手工刺繡那樣珍貴!它似乎要絕跡了。 老舊的五面石是維修古城墻、老屋,它們有包漿,有滄桑感,用來維修的古城墻、老屋,你說有多少年,它們就像有多少年,符合“修舊如舊”的原則。遺憾的是不少農民沒有認識到五面石的價值,打碎它,用來下基腳或打砂。每當聽到這種情況,我心里就隱隱作痛,想起“焚琴煮鶴”那個成語。 在村里行走,這種五面石老屋完整的近十棟,其它有的是一堵古墻,有的是歪斜在菜地里的屋基,至于條石、裙板、柱礎、磨盤等物件隨處可見。這里的院門,是典型的石庫門,門頭石與石門坊緊緊咬合在一起,石門坎、海窩、門墩湊在一處。這些構件往往是整塊石頭打制而成,石頭有些發紅,被若干代人的屁股與腳板磨得光溜溜的。雨補魯的石庫門、五面石老屋確實沒有納央多 。有一組建筑地勢較高,是戴氏宗祠,院墻像城墻,頗有城堡風格。這些石頭是無字之書,它們是古老村莊的化身,有它們,村子的古老還用得著四處張揚嗎?還需要弄假古董嗎? 一些石柱礎散落在房前屋后,滾在那些刺蓬里。我跟鎮里的同志說,這些柱礎都是文物啊!它們的形狀、雕飾都有傳統文化內涵,可以作為陳列館的內容,也可以作為老屋維修的構件。甚至擺在那兒不動它,也有它的味道,人們看到它們,思緒自然會穿越許多許多的歲月…… 我們一行人在村巷里指指點點,引起一些老人的注意,他們以為我們是收舊貨的。得知我們是旅游文化部門搞文物調查的,為今后納央古寨打造收集資料,便格外熱情——大概雨補魯古寨維修的事他們聽說了。 村民組長老趙自告奮勇做了我們的向導。他說村里有個文閣。我感到奇怪,文閣往往是古鎮或人才輩出的家族才有,比如明清興義軍事重鎮捧乍,比如秀才貢生出近48人的魯屯李氏家族。難道小小的納央也有文閣嗎? 來到村子南邊,草叢里果真躺著兩根大石柱,有3米左右長,一些小孩也來看熱鬧,幾只狗在一旁文靜地搖著尾巴。我們準備將石柱翻過來,看有沒有文字。老趙找來鋼釬、木棒,幾個人幫忙,終于翻了過來,石柱上確實有精美的文字。上聯是“柱石落成不第培是方山川靈秀”,下聯是“佛神設就豈僅佑此境工商士民”。上聯的另一面則記錄立柱時間是嘉慶二十四年仲春,即1819年。下聯另一面小字說明楹聯是納央戴氏家族兩位貢生戴仁戴恩題寫的,參與修文閣的戴氏家族有名字的近10人,以及眾親友。這對石柱是納央歷史悠久、文化發達的文字記錄,石柱已經近200年了。文閣地基呈六角形,附近散落一些瓦片和彩色筒瓦殘件,這是全市唯一保存較好的文閣遺址,也是興義嘉慶三年(1798年)黃草壩置縣后最早的文化設施之一。楹聯做成拓片,就是興義清代的書法作品,可以家里懸掛,也可以作為博物館展品。 村民表達出修復文閣的愿望。我們說,不忙。要清理發掘,然后推斷它的規制,再規劃設計。何況發掘可能會發現其它構件,如地基、階條石等等。在場的寨鄰老幼很興奮,通過文物部門同志的解讀,他們終于知道文閣這一古跡修建的年代及文化價值,從前只是老輩人口耳相傳,很多東西是模糊的。 老趙說,我再帶你們去看“大花墳”。我問,為什么叫這個名字。他說,不知道。有座大花墳,有座小花墳。小花墳,毀了,只剩大花墳。往東走了十幾分鐘,就看到一座精美的墓碑碑樓,是一位女老人的墳,這大概就是叫“花墳”的緣由吧。三門四柱,鰲魚高啄,集雕刻、文學、書法為一體,是清代咸豐墓葬,身份為“戴母劉氏”。如果能夠將雕刻、文字等傳統文化內涵搞清楚,寫出來,就是一篇很好的論文。碑序是一首詩,其內容如下: 苦節依稀七十年,空帷人伴月娟娟。 金釵每自供寶饌,荻管恒將課硯田。 貞順敬姜無與并,思勤孟母孰能先。 果洵永著冰霜志,蘭桂騰芳百代傳。 香奩飛絮思繽紛,淑德貞操最出群。 挽鹿已成司隸節,積麻還學敬姜節。 秋河夜降三青鳥,簫簫朝聞五色云。 …… 以后幾句模糊,無法辨認。碑序用了不少典故,很切合墓主的性別及身份。與雕刻及文字結合起來,有一種陰柔之美。 在這里回望納央古寨,三面環山,南面臨水,“水”就是奔騰的馬別河,古寨位于一個巨大的平臺,對岸是一個叫小蚌的壩子。背面的山峰依次叫雞冠山、青龍山、旗子山、老墳山、老營盤、公山、白虎山。這些山很有氣勢,由于億萬年前古海水的沖刷,有水流旋轉的痕跡,圓潤,飽滿,靈動,像饅頭,像金元寶,吉利而平和。山是錐狀,或壁立千仞,就有點險。遠遠看去,納央古寨的后山像戴著氈帽的神仙護佑著村莊。 納央古寨的布局完全符合古人筑城、居家的風水規范。如坐北朝南,依山面水;如左青龍右白虎等。據老趙說,爬上正北的老墳山,俯瞰壩子,有8個圓形的土山,像一串碟子,村子面對一個大餐桌,豐衣足食嘛。我感嘆于古人的聰明才智,當初選擇這個地方世居的戴氏先祖具有十分深厚的傳統文化積淀,難怪有文閣立在村前。 最后我參觀一個石馬槽,長約2.5米,寬0.65米,深0.5米,整塊石頭修整而成,石質細密,加工精致,呈長方體狀。還有一個石質的鋪面,與馬槽,與石柱上的“工商士民”,綜合在一起,說明明清時期納央馬幫等商業活動頻繁。 納央北面沿一條古老的山路翻過山嶺,就是雨補魯,山路不少地方有石級。雨補魯陳氏家族與納央戴氏家族是表親關系,數百年來往來密切,陳氏祖墳在納央的老墳山,因為用泛紅的石頭做碑石,納央人稱為“紅石墳”。納央戴氏又與納省戴氏同宗,我想這些地名或許包含著許多玄機吧!開發旅游,兩個古寨連成一片,那條山間小道可以設計為徒步道,站在山嶺上北看“天坑人家”,南看視野開闊的納央古寨,兩者風格各異,豈不互補?馬嶺水庫修好之后,水面上升,乘船可至納央。納央有條古道通往河底,據說河底原有石橋,被沖毀了,地名依舊叫“老橋”。馬嶺河下游的幾座石橋均修建于清朝中后期,之前黔西南地區通往兩廣,南有紅水河阻隔,通往省城,東有馬嶺河天險,人馬只好繞道馬別河上游的清水河,因為這一帶可涉水而過。最近一個例證是1935年紅軍長征經過興義西出云南,選擇的就是這個通道。 這樣看來,清水河鎮明清或更早的時候自然是一個重要通道,除了雨補魯和納央,雙橋河、章古、泥溪這些都是數百年的古寨,有古碑和家譜為證,只是文物部門從前重視不夠罷了。 夕陽西下,離開納央古寨,老趙揮揮手,我們戀戀不舍。“好古”豈是羅松一人,我竟有些挪不開腳步了。本打算浮光掠影地看一下,不料卻沉醉了一下午。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年輕時我最喜歡的作家是屠格涅夫,那時,我其實不能完全看明白他的小說。小說里俄國的政治背景、知識分子的苦悶,那些更深刻的內容我不怎么了解,留在記憶里的印象是模糊的。讀書就是這樣,把喜歡的東西留下來,不喜歡、看不懂的東西就放到一邊,等待將來的日子去認識,好像反芻似的。于是,我就只看到有關愛情的部分。屠格涅夫的小說里總有愛情,而且是不幸的愛情。 屠格涅夫的愛情故事都令人傷心。在《初戀》里,一個男孩子愛上一個成年女性,愛得非常非常深。這份愛里,不僅有情欲,還有成長的渴望——他希冀進入成年人的社會,和這個社會平等地對話。這個女人很美,很溫柔,而且似乎也知道他的鐘情,有一些微妙的回應。結果卻是,她愛的是他的父親,一個成熟的、有妻兒的男人。這不僅是單純的失戀,而且是一場失敗的博弈,年齡、閱歷、成熟度,和這一切有關的魅力的博弈。但是,還有一場更久遠的博弈,這場博弈還未完,還未決出勝負,那就是未來的時間。他總有一天會抵達父親的年齡,父親卻永遠回不到他的青春時代。所以,博弈的雙方——父與子,都是痛楚的。 屠格涅夫所寫的故事和我閱讀時經歷的生活完全不同,他筆下的人和事,于我的處境稱得上奢侈,但為什么我能夠從中得到慰藉和啟發?可能是有一個秘密通道,可能是青春,可能是對愛情的向往,也可能是成長的需要。這大約是閱讀生活的真諦,你和某一本書——不知是哪一本——之間,會有一個秘密通道,就是這個秘密通道,令你在書中遇到知己——能和這本書邂逅,就是幸運。 法國作家羅曼·羅蘭創作的共十卷的《約翰·克利斯朵夫》是一部很好看的長篇小說。傅雷先生譯的中文版,分成四本。我們不知從什么地方 得來第一本,里面有前三卷。這前三卷,恰是人物從幼年到少年并走向青年的成長過程,每一階段都有一段愛情。對年輕的女性讀者來說,非常令人激動滿足。 第一段愛情是小狗小貓式的,女主角叫彌娜,是約翰·克利斯朵夫的鋼琴學生。克利斯朵夫是一個窮孩子,有著音樂天賦,從小就承擔起養家的重任。除了在宮廷樂隊演奏,他還要教鋼琴貼補家用。彌娜的母親是一個孀居的貴族夫人。彌娜是個任性的女孩,出身優越,吃穿不愁,媽媽又寵著她。起初彌娜看不起克利斯朵夫,因為他生性粗魯,穿著簡陋,不講衛生,也缺乏教養,所以她對他的態度相當傲慢。克利斯朵夫是公認的神童,也不買她的賬,師生關系就很緊張。可是有一天,發生一件事情,把形勢整個地扭轉了。這一天,小老師指責學生彈錯了一個音,彌娜不承認,用手指著樂譜說“就是這樣的”。克利斯朵夫湊近看樂譜,看見的卻是少女花瓣兒般的小手,完全是無意識地,他在那手上吻了一下。這個冒失的舉動,把兩個人都嚇到了。爭吵平息后,鋼琴課繼續,但心情就此被攪動起來。于是,他們雙雙陷入情網。這一段愛情很快就被彌娜的母親看在眼里。她是個雍容大度的女性,她賞識克利斯朵夫的才華,但也明白他所屬的階層和她們不同——他和女兒之間只是孩子的游戲,一個不恰當的游戲,所以應該及時收場。于是她帶著彌娜離開了。 之后,克利斯朵夫遇到薩皮納,展開了第二段愛情。年輕人對愛情的想象是概念化的,所以薩皮納的故 事讓我有一點不滿意。第一,她比他年長,是結過一次婚帶個孩子的小寡婦;第二,她出身不怎么樣,既不是公主,也不是灰姑娘,而是個老板娘,開一間賣針頭線腦的小店,顯然缺乏女主角的浪漫色彩。還好,他們愛情的發生比較有戲劇性。他跟著薩皮納去鄉村參加親戚的婚宴,郊游和歌舞制造了一個民間的歡樂場,暗中萌生的情愫迅速滋長起來。因為大雨,他們留宿小旅館,隔著薄薄的墻,一舉手把門推開就能打開通道。兩個人都知道墻那邊站著對方,都等待對方出手,可是都沒有足夠的勇氣,最終錯失了時機。這個結局滿足我們對愛情的悲劇想象,而后來再讀小說,方才理解,要使一個小孩變成一個大人,需要經過許多磨煉。 第三段愛情更加使我不高興了。阿達是個粗鄙的女性,在一間帽子店里做店員,這個就更世俗了。她和克利斯朵夫并沒有經過任何精神上的交流——克利斯朵夫和彌娜有鋼琴課,和薩皮納有船上的合唱,與阿達雖然也是邂逅于郊游,同樣進了鄉村小旅館,卻是刻意的安排,目的明確,他們迅速地上了床。這對于我們的道德美學、禁欲教育,最重要的是,相對于我們浪漫的愛情憧憬,都太庸俗、太暴露。最令人失望的是,克利斯朵夫對此非常滿足。 現在再讀這本書,我最喜歡的段落恰恰是我之前不耐煩、急切想跳過的段落。有時候,一本書,在不同的階段給予人不同的營養,成為人生經驗之一種。 閱讀令我的生活變成兩個世界——現實的生活和想象的生活,二者的關系我很難解釋。它們好像是并行的,甚至互相抵觸,但它們似乎又是有交集與和諧的——我站在書本里看現實生活,同時,又在現實生活里,觀看書本里的世界。它們之間有距離,這距離開闊了我的視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董思陽:必須爭分奪秒地去搶學問    純粹的機會主義者往往從來沒有想過要用知識的力量去武裝頭腦,而是蹲在樹樁旁等著兔子來撞,順手撿個便宜。我一直認為:機會是有的,關鍵是看你有沒有實力去把握。    科技世界深如海,當你懂得一門技藝,并引以為榮,便愈知道深如海,而我根本未到深如海的境界,我只知道別人走快我們幾十年,我們現在才起步追,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有不少年輕人,特別是部分學生,總是希望靠著運氣,尋找到若干個機會,就此功成名就。當然,機會總會有的。但機會是從天而降,還是憑借我們自身的努力、自身的表現去爭取呢?    我們不妨這樣設想:假如一個老板,手下有兩位員工。一個熱愛學習,喜歡向別人請教疑難,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而另一個卻自以為了不起,厭惡學習,不思進取,以為自己的頭腦已經是一個“百寶囊”了,不需要再去學習其他的知識。如果有個升職的機會,我可以斷定:那位老板一定會提升那位勤學好問的員工。只有熱愛學習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機會。    在上海時,曾經有個大學生問我:“你這么年輕就擁有如此多的財富與榮譽,靠的是什么?”    我毫不猶豫告訴他:“靠學習,不斷地學習!”    我很喜歡看書,但是我很少看小說或娛樂期刊。這是因為我要爭分奪秒搶學問。    年少時我在臺灣讀書,父母和爺爺總是給我買很多書,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就用他們給我的零用錢買舊書看。后來在新加坡求學時邊工邊學,還參加了不少培訓班,就更沒有時間去看言情小說、娛樂雜志了。不過,我喜歡數學,小時候數學都拿高分的。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里,如果你有資金,但是缺乏知識,沒有最新的訊息,無論何種行業,你越拼搏,失敗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你有知識,沒有資金的話,小小的付出就能夠有回報,并且很可能達到成功。現在跟數十年前比,知識和資金在通往成功路上所起的作用完全不同。我們要把握機會,就不能與時代脫節,也不可以裹足不前。21世紀的競爭,是知識的競爭。時代的車輪不斷地在滾滾前轉,競爭日趨激烈,要在千百萬人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出類拔萃的一類人物,是件不易的事。作為年輕人,一個不可缺少的條件就是: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創新。這樣,當機會來臨之時,我們便可以在眾多競爭者中奪取機會,進而發展我們的事業。    一個人倘若沒有正確的學習觀,不能夠做到與時俱進,那他的事業也就不會成功。前些年,曾經有些人認為:讀書無關緊要,一生沒有讀過多少書的人,同樣能干大事業。這種觀點顯然是不對的,如果一生都沒有讀過書的人,雖然同樣能夠依靠自己的努力干出一番事業,但畢竟許多事物都需要足夠的知識和較高的文化水平才可以應對。    我自始至終都認為,知識是充實個人頭腦的最佳“補品”。我爺爺是第一批大學生,功底很扎實,但從醫院院長退下來后還在不斷學習。在他的影響下,我的父親、母親也從不放松學習。在這種注重學習的家庭環境中,我自幼就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創業之后,為了生意,我不得不花挺多時間去處理事情,但我還充分利用業余時間買書、買報,常常讀到更深夜半,以此來充實自己。因為時間對于我們來說太重要了,時間就是生命嘛!一個消閑性的活動只能消磨時間,不會對事業有太大的幫助。    搶學問需要勤于向他人請教,學會虛心求問。書本上的知識固然可貴,但要想學到人生經驗、工作經驗以及技術經驗,那就需要向人學習,將知識一點一滴地積累起來,以備后用。    學習是成功必經的過程。但如果僅僅是學習,不加思考的話,就會對書本中所講的知識茫然無知,或者只不過是略知一二。做學問很多時候除了靠自己努力學習外,還要自己花費心思去不斷思考,將書本中的概念化應用于現實當中,這正所謂理論聯系實際,如果要真正地學到知識,學到有用的知識,就需要思與學同時并進。    學習是做一切事情的基礎,年輕人將來要想在事業上有所建樹就必須從做學問開始,并且抓住一切時間去搶學問。搶到了學問,你也就等于搶到了將來把握機遇的資本。 董思陽寫給大學生的六條忠告 董思陽:凌晨三點當孤獨遇到寂寞 潘曉婷:贏自己比贏別人重要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euf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